党建阵地 学院首页>党建阵地>
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为学院 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学院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2-03-17 15:34 作者:组织宣传部 编辑:admin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5日,学院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由学院党委书记何良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怡对学院今年的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作出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泽斌主持。

马怡副书记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要着眼长效学党史,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持续用力。要凝心聚力强基固本,在提高全面从严治党质量上持续用力。要坚定不移筑防线,在抓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上持续用力。要择优严管炼队伍,在提升干部队伍能力上持续用力。要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在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持续用力。

何良平书记强调,要聚焦聚力政治引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聚焦聚力思想建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聚焦聚力从严治党,着力锻造狠抓落实工作作风。要聚焦聚力强基固本,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聚焦聚力忠诚干净担当,努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聚焦聚力统战群团工作,有效凝聚各方力量谋发展。

何良平书记指出,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将全面从严治党同深化改革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结合起来,同落实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谐结合起来,奋力开辟学院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何良平书记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