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省属机关事业单位工考培训今日开班
发表日期:2021-04-06 19:57 作者:对外交流合作处 编辑:对外交流合作处 浏览次数:


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考试办公室、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大力支持下, 由云南技师学院承办的2021年省属机关事业单位工考培训于2021年4月6日上午9:30在茨坝校区正式开班。全省省本级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5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班,共有汽车驾驶、办公文员等14个工种。省厅鉴定中心副主任高俊、云南技师学院副院长谭文东在会上对本次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和实效性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强调,培训班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持培训场所经常性通风,定期做好消毒工作。所有参训学员培训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微信图片_20210426093116.jpg

会议由招生就业与培训处彭为华处长主持。会上,顾春玲老师介绍了培训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本次培训由学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组织实施,培训中心将认真组织学员参加培训,结合机关工考特点,组织相关课程培训,切实提高培训质量,突出重点,按规定课时按时按质,完成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4260931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