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乌德瓦拉职业学院到我院交流访问

2018-04-26 09:25 点击数: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plus/ckplayer.htm

4月2日,瑞典乌德瓦拉职业学院托马斯院长一行4人来我院参观访问。学院院长何良平、院党委书记周成岗以及教务与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培训合作处与智能制造系负责人与其座谈交流。

会谈中,何良平院长代表学院对老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何院长高度肯定双方合作取得的成就,同时表达了学院期待再次开展合作交流的意愿。他希望双方在今后继续保持紧密的联系,通过合作为两校学生未来发展开拓更为宽广的平台和渠道,在共通的教育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基础上,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人才。

瑞典乌德瓦拉职业学院托马斯院长表示,2010年至今,两校通过“雅典娜”计划开展了友好互访、学术交流等多项活动,双方情谊也在不断加深。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双方开展合作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何良平院长等陪同瑞典客人参观了学院校园环境和相关系部的实验实训基地,与智能制造系就工业机器人专业师资培养,师生交流等细节进行深度洽谈。

据悉,乌德瓦拉职业学院此次到访是与我院洽谈瑞典职业教育国际交流项目“阿特拉斯”计划工业机器人项目,该项目是由瑞典出资,赞助双人工业机器人教师到对方国家学习。此次访问,是项目的预访问阶段,9月份我院四名教师将赴瑞典交流,为后续的专业教师交流学习进行协商。


1530149774326269.jpg

何良平院长在会上发言

1530149212382697.jpg

瑞典乌德瓦拉职业学院托马斯院长在会上发言

下一篇:数控加工专业课改培训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