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云南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举行廉政党课及“警示教育”活动 上好开年廉洁提醒课
发表日期:2024-02-23 09:55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月31日,云南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廉政党课及“警示教育”活动,及时上好开年廉洁提醒课,学院党委书记何良平为全院教职工上廉政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泽斌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院教职工参加。

wps5.png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学习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三集“强化正风肃纪”,警示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工作生活中保持正正规规的上下级关系、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

wps6.png

学院党委书记何良平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辅导授课,向大家全面介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和内容,结合近年来教育系统出现的违规违纪案例进行警示提醒;结合学院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情况,对各支部提出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要求。

wps7.png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要求学院各级提高政治站位,汲取警示案例的深刻教训,做到警钟长鸣;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自己、工作和职责摆进去,自觉学纪明纪守纪,守牢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