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召开廉洁家风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1-11-23 17:27 作者:纪检监察处 编辑:纪检监察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要求,建设清廉家庭,传承清正家教,营造清朗家风,共建清廉校园,2021年11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委员家属廉洁家风座谈会。

10名党委委员及家属们共同参观了学院创业园、网络布线基地、社服实训基地、化工药物制剂实训基地、廉政文化长廊。在移动机器人项目中国集训基地,与我院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冠军郑棋元老师亲切交谈合影。

座谈会上,家属们依次发言,表示对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感到无比欣慰,对于学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身为学院家属感到由衷自豪。家属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委员们工作,牢记严是爱、宽是害,对家人常教育、常监督、常提醒,勤吹廉洁从业“廉政风”, 多说奉公守纪“悄悄话”,多吹廉洁自律 “枕边风”,及时提醒督促家庭成员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何良平发言强调,学院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家属们的大力支持。家庭是人们开启幸福生活、放飞人生梦想的起点,也是社会和谐、国家发展的基点。家庭廉洁建设,是防变拒腐的前沿阵地,是监督防溃的第一道关口,党员干部职工必须做好家风建设,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带头严格自律,既管好自己又管好家人,做到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负责,更是对党和国家负责。希望领导干部和家属要互相监督,防微杜渐,把握住操守、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抵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自觉维护家庭的和谐稳定,建立融洽的家庭关系,建设更高质量的家庭生活,守好家庭廉洁堤防,建好家庭幸福港湾。

通过廉洁家风座谈,促进了干部与家属之间思想交流,增进了相互理解,强化了家庭与组织之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树牢了廉洁意识,为做好家庭助廉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