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泽斌院长实地调研学院中水处理站并组织召开专题办公会
发表日期:2021-12-14 11:51 作者:后勤管理处 编辑:后勤管理处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9午,泽斌取了曹五军副院长关于理的汇报10日上午,张泽斌院长到学院1中水处理实地调研,检查指导中水处理工作后勤基建处王建波处长向张院长详细汇报了中水处理当前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院纪委书记马怡和后勤基建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1.png

2021年12月10日下午2:30,张泽斌院长在图书馆906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中水处理工作专题院长办公会。

张泽斌院长指出:当前学院中水处理系统仍然存在一些问题,要加强管理人员配备,对中水处理站运行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

 

1639454007380596.png

张泽斌院长强调一是环境和生态保护人人有责,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把中水处理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极端重要工作来做,对存在的问题,要坚决整改,严肃整改,认真整改二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会后立即行动,采取一切措施,不惜一切代价,加强人员、经费和物资投入,净化水质,确保中水处理达标。三是要依法依规,通过法律途径处理好中水处理系统建设的遗留问题,组织专家论证,进行优化设计,立足中水处理和回用的长远大计,高质量做好中水处理系统的后期建设工作。四是纪检处要加强纪律监督,督促相关部门把中水处理系统的建设及运行管理工作落实落细

学院纪委马怡书记,五军院长,纪检处、审计处、后勤基建处、基建办关处室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