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与培训处开展“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2-04-08 13:13 作者:对外交流合作处 编辑:对外交流合作处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8日上午10:30招生就业与培训处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召开了“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彭为华处长主持。

会议照片1.jpg

会上,由彭为华处长领学云南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推进“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20条措施的通知》、云南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自检自查的通知。部门全体教职工结合工作岗位实际按照“从问题为导向、从思想上破冰、从制度上规范、在行动上落实、以纪律作保障”五项具体要求,对照“十种现象”表现,切实把工作摆进去,深入细致的分析存在的问题,逐条自查,提出措施。通过部门教职工的集体研讨,将年度目标工作任务与“三个工作法”相结合,梳理细化年度任务项目清单,明确项目工作责任人及工作岗位职责。

5H2R~N67O``ABW_8X9@Z(N9.png

会上,谭文东副院长强调,部门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对照岗位职责,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学院的整体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优质的服务,做好招生、就业、培训、国际交流、创新创业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