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教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
发表日期:2023-11-15 15:36 作者:人事处发布 编辑:人事处 浏览次数:

云南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教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

 

2023222日下午,为期七天的云南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教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图书馆报告厅落下帷幕。学院党委书记何良平出席结业仪式并作培训小结讲话。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马怡主持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如何当好老师”这一主题,学院化工与制药系李莲芳、信息技术工程系李源、智能制造系刘斌、汽车工程系赵凯强、建筑与工艺技术系张立、健康与社会服务系汪卫群、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德育部)李倩、基础与体育部刘沁玲、朱云凤等9名教师,作为学员代表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何良平对培训班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培训合格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在小结讲话中何良平强调,教师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是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的根本保证,他希望学院教师要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在讲政治上做示范当表率;要努力提高专业素质,在有扎实学识上做示范当表率;要努力提高育人本领,在敢想敢干敢创新上做示范当表率;要始终保持廉洁自律,在坚守师德师风上做示范当表率。

通过学习培训,学院教师纷纷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号角已经吹响,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大先生,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办好学校、当好老师、教好学生,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谱写职业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