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光荣传统 书写崭新篇章”——智能制造系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23-12-07 09:23 点击数: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plus/ckplayer.htm

12月6日晚19:00,智能制造系“赓续光荣传统 书写崭新篇章”主题迎新晚会暨“抓两头 带中间”育人项目工作法之表扬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职能部门领导、各系(部)领导出席,智能制造系3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观看晚会,未到场师生也通过线上观看的方式热情参与。

晚会伊始,智能制造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福亮上台致辞,对新同学们到学校来“学知识、学技能、学做人、学做事”表示热烈欢迎。寄语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常怀感恩之心,既脚踏实地又仰望星空,匠心筑梦、自信自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实现技能报国、技能成才的梦想。

晚会对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云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奖的师生,以及在学院运动会获奖的班级、运动员进行了表扬,出席领导嘉宾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发了奖状。期间还播放了“名优生”“潜能生”访谈视频,激励新同学们向优秀榜样看齐,充分展现了智能制造系“抓两头 带中间”育人项目工作法取得的成效。

晚会分为《赓续光荣传统》和《书写崭新篇章》两个篇章,以“爱党爱国爱人民、民族团结心向党、青春奋进向未来”为主线,以“抓两头 带中间”育人项目工作法为载体,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贯穿其中,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充分体现了思政教育与美育的有机融合。晚会节目丰富多彩,青春洋溢的组合弹唱、振奋人心的诗歌朗诵、古风古韵的古典舞剧、诙谐幽默的山歌小品、发人深省的心理剧、热情奔放的民族舞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与喝彩,晚会气氛十分热烈。

智能制造系师生将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1229092525.jpg微信图片_20231229092539.jpg微信图片_20231229092534.jpg微信图片_20231229092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