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文章

喜讯:2023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智能服务机器人技术项目国内决赛创佳绩

2023-12-15 09:31 点击数: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plus/ckplayer.htm

12月14-16日,2023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智能服务机器人技术项目国内决赛在河南郑州正式开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智能制造系选手王佳宁(指导教师:周智超)从42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高职组一等奖(第一名);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被授予最佳组织奖。

智能服务机器人技术项目是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一次设立的新赛项,旨在考察选手对智能服务机器人相关技术的掌握及典型场景应用的开发能力,项目涵盖移动应用开发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地图构建与自主导航技术、物联网通讯技术等。

智能服务机器人技术属于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技术,智能制造系将继续紧跟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战略,积极培养更多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的发展所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微信图片_20231229093440.jpg微信图片_20231229093435.jpg微信图片_202312290934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