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文章

“党建带团建 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月”主题活动系列报道

2024-03-05 17:08 点击数: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plus/ckplayer.htm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智能制造系党支部、团总支将开展“党建带团建 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月”主题活动。今天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5 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智能制造系开展了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系主任张福亮、副主任李明虎、全体党员、部分志愿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首先系主任张福亮对参加仪式的师生作动员讲话,和大家分享了《雷锋日记》的部分精华语句,要求党员们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传颂雷锋故事,传唱雷锋战歌,传承雷锋精神,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向上向善,从生活点滴入手,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善的力量,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播种在大地上。

   随后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在活动横幅上签字,并开展了美化校园志愿活动。根据主题活动安排,智能制造系还将开展“1+1+X”故事屋活动,讲述雷锋故事,领悟雷锋精神;“青春建功新时代,学习雷锋志愿行”主题团课。

IMG_0416.JPGIMG_04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