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关怀 光荣退休
发表日期:2022-11-03 16:13 作者:人事处 编辑:人事处 浏览次数:

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将他们的智慧与力量凝聚好、发挥好,对于今后推动学院不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也是关心关爱退休教师的一个举措。2022年4月29日上午,学院人事处在图书馆906会议室为学院退休教师付学芝同志举办了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泽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文东、学院纪委书记李卓及学院各部门、系、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1.png 

 

人事处处长张志忠主持本次座谈会,张志忠处长强调,一直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离退休教职工工作,使学院教职工退休工作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随后,张志忠处长代表人事处回顾了退休教师付学芝同志的工作经历,并对付学芝同志光荣退休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2.png 

 

随后,学院副院长谭文东也回顾了自己与付学芝同志的共事经历,对付学芝同志近30年来勤勉工作予以赞扬,对其光荣退休表达了祝贺。同时希望在座青年教师要通过本次座谈会,反思自己,对照退休老同志的工作态度、工作方法,才能使自己得到长足进步。

3.png 

 

学院纪委书记李卓首先对付学芝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感谢对付学芝同志长期以来在党建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认为付学芝同志教书育人、坚守初心的精神值得学习,并希望学院教师要在退休老教师们打下的基础上,接续奋斗,为学院事业再创新高。

其他参会教职工代表也进行了踊跃发言,分享共事经历,对付学芝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

4.png 

 

退休教师付学芝同志在座谈会上对组织、对学院领导、对学院共事的同事们表示了衷心感谢。从入校一步步奋斗至今,在工作中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更表示对学院不舍的情怀。付学芝同志也对在座的青年教师们寄予了希望,学院的发展未来可期,要将个人的发展与学院的发展结合,以学院的目标引领个人的目标,努力将学院建设成领头院、示范院、标杆院。

5.png 

 

最后张泽斌院长为退休教师付学芝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证书》,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达了对付学芝同志光荣退休的祝贺,同时也对付学芝同志近30年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青年教师们要传承付学芝同志“党性强、人品好、作风硬”的优良品质,更希望今后将对学院退休教师座谈会的仪式延续下去,守好学院老教师这一笔宝贵财富。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