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 筑梦启航——云南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 见习人员和实习生见面会
发表日期:2023-11-20 11:26 作者:人事处 编辑:人事处 浏览次数:

“新”聚力  筑梦启航——云南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   见习人员和实习生见面会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在这个充满美好与希望的季节,云南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喜迎14名见习人员和17名实习生到来。学院于9月初召开见习人员和实习生见面欢迎会。受学院领导委托,学院纪委副书记、人事处长马遥主持会议,学院各部门、各系部领导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见习人员和实习生们依次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其中段佳升作为见习人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始终坚持务实笃行、行稳致远,在实干中锤炼能力本领,努力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樊贝贝作为实习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这次宝贵实习机会的感激之情,并代表全体实习生承诺一定会珍惜实习机会,遵规守纪、服从管理、努力学习。

image.png

会议强调,希望见习人员、实习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尽快适应身份角色的转变,以“四有”好教师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师德师风第一标准,虚心求教、大胆工作,在工作过程中锻炼成长

会议要求,部门、各系部领导在工作、生活上对见习人员和实习生们多关心、多帮助,既要严管更要厚爱,安排优秀教师一对一传帮带,把好的工作经验学习方法传授给见习人员、实习

image.png

会议结束后,见习人员和实习生们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期望,分别前往各自的部门报到,正式开始了见习和实习生活,相信他们将在云南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勤学苦练、学有所获,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