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骥伏枥,退休续谱夕阳曲;苍松傲雪,余生再唱春牛歌。 ——学院举行2023年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暨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3-11-20 11:28 作者:人事处 编辑:人事处 浏览次数:

老骥伏枥退休续谱夕阳曲苍松傲雪余生再唱春牛歌

——学院举行2023年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暨座谈会

 

在喜迎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23年9月7日上午,云南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退休教师荣退仪式暨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五军,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道清,党委委员、统战部长赵明古出席仪式。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马怡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与会领导对退休教师生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职业教育事业用行动谱写了精彩的人生华章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同事,追忆过往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往日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风雨同舟共渡难关时刻历历在目。大家表示退休教师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工作作风,无怨无悔默默奉献敬业精神,让人由衷敬佩。退休教师默默耕耘半辈子,之初的芳华正茂到如今青丝白发留下了辛勤奋斗的光辉足迹他们的榜样作用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将不断鼓舞着年轻同志学习效仿。

image.png

退休教师周勇、刘维林两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关心和培养的感谢,并祝愿学校发展蒸蒸日上,早日成为全省全国技工院校的“领头院、示范院、标杆院”,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尽最大的努力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image.png

 最后,学院领导向退休教师颁发《光荣退休纪念证书》,由学院工会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礼品,大家祝福退休教师在新的人生旅程中身体健康、幸福美满,退而不休、不断奋进,为学院职业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