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起航添动力,传承使命立新功
发表日期:2023-11-20 11:35 作者:人事处 编辑:人事处 浏览次数:

迎新起航添动力传承使命立新功

--云南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举行2023年度公开招聘新入职人员见面会

image.png

迎新起航添动力,传承使命立新功。2023年11月6日上午,在图书馆807教室教师,云南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牵头组织学院召开2023年公开招聘新入职人员见面会,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马怡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龙艳昆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出席会议见面会。学院纪委副书记、人事处处长马遥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2023年公开招聘的14名新入职教师依次做了自我介绍,思政课教师骆鑫作为新入职教师代表作了发言,并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把自己的责任铭记在心,服从学校的安排,以教书育人为宗旨,以为人师表为本分,以追求卓越为根本,以服务学生为使命,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image.png

学院专职副书记马怡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对新入职的老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入职教师牢记育人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人师表,树立良好人民教师形象;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努力学习提升,在事业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

 image.png

会议最后,新入职教师举行了入职仪式通过佩戴校徽,进行庄严的教师宣誓,进一步增强了新入职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新入职教师也发出了以实际行动与学院共命运同发展,投身教育事业的铿锵誓言。

 image.png

见面会结束后,学院人事处将组织新入职教师从党性修养锤炼、学院办学历史、教学管理制度、学生管理工作、教学能力培养、纪律人事管理规章制度、工匠精神培养等方面开展入职培训方面帮助大家熟悉情况,帮助新入职人员迅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岗位,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技工教育“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