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学院首页>教学动态>
云南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召开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总结会
发表日期:2023-10-11 16:48 作者:教务处发布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9月26日,云南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参赛工作总结及下一步竞赛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张泽斌、副院长彭为华出席会议,教务处、各系负责人及竞赛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彭为华副院长主持。

wps8722.tmp.png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要贺信精神,李强总理对做好技能人才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厅党组决策部署,大力加强技能人才培养,激励更多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wps8723.tmp.png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各系关于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的参赛工作总结以及下一步竞赛工作思路的汇报。

wps8733.tmp.png


会议指出,学院师生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中荣获8个优胜奖,我们既要看到进步,更要正视差距,要认真总结,坚定信心,提前谋划,再攀高峰、再创佳绩。同时,要将技能大赛的标准融入到教学过程当中,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目标,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水平,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