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云南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召开2024年清廉学校建设动员部署 暨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日期:2024-04-03 16:54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3日,云南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4年清廉学校建设动员部署暨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何良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卓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云南人社系统纵深推进清廉人社建设暨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精神、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署会暨警示教育会精神,组织观看关于年轻干部违规违纪违法、教育系统靠教育吃教育方面的警示教育片,通报教育系统相关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酒驾醉驾、师德师风,以及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方面的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守牢纪法底线。

会议从人社系统、教育系统、学校自身三个层面分析形势,要求全校教职工保持头脑清醒,深刻认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清廉学校建设作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作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任务、作为全校各级共同的重要责任来看待和落实。会议要求,要把握清廉学校建设的总体要求,认真细致谋划,完善工作机制,切实解决问题,从严从实推进,以扎实有力的行动把清廉学校建设抓出好效果,推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