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教师心声,共话学院发展
发表日期:2023-11-20 11:31 作者:人事处 编辑:人事处 浏览次数:

倾听教师心声,共话学院发展

在热烈庆祝第39个教师节之际,2023年9月7日上午,云南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906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文东、曹五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龙艳昆、宣传部部长张道清、统战部部长赵明古,学院20余名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受学院主要领导委托,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马怡主持会议。

会议转达代表学院党委向老师们表达教师节的诚挚祝福,向支持关心学校发展的教师家属们表示衷心感谢。会议对学院广大教师一直以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恪尽职守,在自己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各位教师结合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分享自己与学院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的心路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党中央高度重视职业技工教育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职业教育、技工教育教师队伍建设作出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学院抢抓机遇,广大教职工团结奋斗,在教育教学工作各项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学院在快速发展过程中,也面临很多风险和挑战,大家热烈讨论,从学院课程设置、福利待遇、教师发展、实习实训、教学资源优化、竞赛成绩提高、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积极为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要求,各位教师要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职业技工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号召,广大教师要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传承红烛精神、焕发希望之光,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出更多更优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国巧匠、大国工匠。

 image.png

学院教师代表朱飞宇、李程睿杰、施国文、史艳、保荣祥、罗琳琳、胡艳秋、高波、张琳、刘沁玲、常玉、杜春华、张立、刘滔、刘晶晶、杨照岗、陶冠华、尹以娟、张巍、王永、戚鹏强、张坤、叶枝雯等参加会议。学院人事处、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